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超市精緻年輕化 微風南京周年慶開跑

由米其林廚師森住康二自創的品牌MORU MORU,「豚背脂濃口拉麵」湯頭使用干貝、原雞、緋魚等熬煮,煙燻香氣撲鼻,唇齒沾滿膠原蛋白,肥肉也入口即化。(記者陳柏州/攝影)
由米其林廚師森住康二自創的品牌MORU MORU,「豚背脂濃口拉麵」湯頭使用干貝、原雞、緋魚等熬煮,煙燻香氣撲鼻,唇齒沾滿膠原蛋白,肥肉也入口即化。(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微風南京周年慶將於11月22日開跑,擁有歐、美、日等進口食材的超市也進駐百貨同步開幕。微風執行常董岡一郎指出,微風超市南京店是繼復興店後在台開的第2家,未來也將以旗艦規格開出微風超市南山旗艦店,預估2019年全台分店業績總計可達300億。
 
微風南京主打符合都會生活需求,今年引進的美食包括好丘、名人會、Sweet Josun、招來麵亭,以及首度進駐百貨的Pokeholic波奇哈客,之後還有「檀島首間外帶店」、KALDI咖樂迪咖啡農場4號店等新櫃。

而由米其林廚師森住康二自創的品牌MORU MORU,本人也特別親自實演秋冬期間限定新口味「豚背脂濃口拉麵」,湯頭使用干貝、原雞、緋魚等熬煮,煙燻香氣撲鼻,唇齒沾滿膠原蛋白,肥肉也入口即化。

新開幕的超市占地270坪,品項達1萬種。獨家品牌包括義大利小木偶Raffaelli系列商品、義大利Caffarel卡菲爾巧克力、西班牙BERNAL橄欖、義大利油漬蔬菜Agnoni、法國LAFITTE鵝鴨肝醬、西班牙ORTIZ鯷魚、法國Hédène蜂蜜等。

為吸引年輕上班族女性、小家庭、追求精緻生活的單身族群,該分店強化歐洲市集及高品級日本進口食品,以輕鬆的價格即可入手小分量的高品質食材,例如2顆裝日本蘋果、小瓶裝葡萄酒等。還有現做披薩、義大利麵、每日便當、新鮮沙拉、熟食料理以及餐酒搭配提案。

微風超市副總經理西川正史表示,國際化生活經驗、熱愛美食、旅遊將是台灣年輕族群未來的消費趨勢,也將反應在日常生活消費趨勢。延續本館「主廚超市」的定位與品牌精神,南京店更貼近都會型商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