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乃木坂46西野七瀬畢業公演 2月大阪開唱

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圖為資料照。(ATC Taiwan提供)
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圖為資料照。(ATC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今年將自乃木坂46畢業的西野七瀨,23日宣布2月24日將在大阪的京瓷巨蛋舉行畢業公演。由於大阪是西野七瀨的故鄉,因此本次選在大阪舉辦畢業演唱會,也顯得別具意義。

乃木坂46預計2月21日至24日在該場地舉辦「7th YEAR BIRTHDAY LIVE」紀念演唱會,而最後一天的演出就是西野七瀨的「畢業作」。今年已迎來第七年的周年紀念演唱會,過去都是在關東地區舉辦,本次是首次於關西舉行。

與白石麻衣並稱為乃木坂46的「Ace(王牌成員)」的西野七瀨,9月發表畢業時曾表示,雖然自己今年就將自乃木坂46畢業,但選擇在明年舉行畢業公演,是因為很喜歡演唱會,希望能與大家一起開心的舉辦畢業演唱會,為自己的「乃木坂46人生」劃下句點。

另外,乃木坂46於11月14日發行的第22張單曲《想繞遠路回家》(暫譯,原文為: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由西野七瀨第七度擔任Center(中心站位成員)。她也是擔任最多次Center的乃木坂46成員。

由西野七瀨擔任Center的新作《想繞遠路回家》,銷售成績也非常亮眼。該單曲首週熱銷1,10萬3,609張,不僅拿下單曲排行榜冠軍,也拿下日本告示牌(Billboard)的「JAPAN HOT 100」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