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二宮和也演《外科醫》坦言角色個性討人厭

小泉孝太郎(左)與竹內涼真(右)在《天才外科醫》中飾演醫生,圖為劇照。(緯來日本台提供)
小泉孝太郎(左)與竹內涼真(右)在《天才外科醫》中飾演醫生,圖為劇照。(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羅瑞君/綜合報導】日本高人氣傑尼斯偶像「嵐」成員二宮和也,在接拍日劇《天才外科醫》時,詮釋外科醫生的他,經常趁著拍戲空檔默默練習縫合技巧及外科結,開拍前也特地前往醫院觀摩心臟手術,對拍攝此戲相當認真。

而本以為觀摩手術會感到害怕或不舒服的他,竟還有餘力去觀察醫生如何下指示。二宮和也笑說:「其實看醫生劃刀的時候,我也莫名覺得胸口好像有點痛。」

飾演擁有高超醫術的心臟外科醫生「渡海」的二宮和也,戲中總是對人惡言相向,總把「別礙事」掛在嘴邊,讓劇中的實習醫生「世良」(竹內涼真飾)與「高階」(小泉孝太郎飾)苦不堪言。

二宮和也坦言:「雖然我演的角色動手術絕不失敗,但他個性真的太討人厭,連我都不想讓他開刀。」

戲中針鋒相對的三人,戲外卻因長時間拍攝而培養出好交情,一有空就會聚在一起聊個不停,還會互問對方喜歡吃什麼口味的泡麵。面對二宮和也在劇中的即興演出,竹內涼真跟小泉孝太郎也越來越能「接招」,三人的好感情讓人感覺就像親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