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嚴正嵐苦等12年圓夢 以己為例鼓勵偏鄉童

藝人嚴正嵐於7日以「希望導師」身分,現身台灣韓系品牌電子公益活動。(LG台灣公關提供)
藝人嚴正嵐於7日以「希望導師」身分,現身台灣韓系品牌電子公益活動。(LG台灣公關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影歌雙棲藝人嚴正嵐,2018年收穫滿滿,不僅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又剛實現音樂夢想發行專輯,而在準備演唱會的聖誕節前夕,她特別以「希望導師」身分,現身台北一場韓系品牌電子公益活動,與高雄市某小學的偏鄉孩童同台。

以一頭中性短髮,在戲劇中展露活潑清新氣質而走紅的嚴正嵐,愛心不落人後,2018年初接下該品牌「希望。傳愛」活動年度「希望導師」的重任,7日她號召各地大學生傳愛偏鄉孩童,溫暖正面的形象贏得廣大迴響。

爾後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也在苦等12年後終於一圓發片夢。回想起這一年來的歷程,嚴正嵐坦言一切就像做夢一樣,笑稱自己的這段經歷絕對是「等最久」的希望代表;正因每一步走來皆不容易,讓她更堅定要帶給偏鄉孩子們希望。

聽聞布農族血統的孩童十分熱愛表演,嚴正嵐立馬邀請孩子們上台,表演他們拿手的經典《拍手歌》,看見孩子們自信的模樣,讓嚴正嵐忍不住加入同唱共舞。

而聖誕節即將到來,年屆30的嚴正嵐在記者會上,同時被問及「是否有對象一起度過?」嚴正嵐笑說做人不能太貪心,任何事情都要一步一步來。現在她一心只希望演唱會順利成功,無心考慮其他事情,但也感嘆即將邁入30大關,工作滿檔壓力也倍增,幸好廠商邀她在演唱會前夕放放風,還帶來這麼多小朋友溫暖陪伴。

嚴正嵐大方盡地主之宜,攜手孩子共乘台北著名地標之一的「美麗華」摩天輪,看著孩子滿足的笑容,她打趣笑說:「今年耶誕節身邊的位置已經被這群孩子佔滿了,其他人明年請及早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