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中國人士爆:十大中企都受控江澤民家族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遭加拿大逮捕,各國對華為可能帶來的國安隱憂也浮上檯面。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爆料,華為的每支手機都有監聽功能,而華為、阿里巴巴、騰訊等10家中國重要企業,實際上都是「國企中的軍企」,受江澤民家族控制。他強調,願意承擔一切法律責任,若相關企業認為爆料不實,歡迎來美國提告。

郭文貴9日直播時表示,華為、阿里巴巴、騰訊、北方工業、中國兵器、保利集團、平安集團、振華石油、中興通訊、同方威視等十家企業,全是「百分之百的中國軍工國家企業」,而這10大企業都與江澤民家族有關,除了源自於清華大學的同方威視是胡錦濤之子胡海峰所培養,其餘9家皆為江家培養。

郭文貴說,包含華為的孟晚舟在內,這10大企業的領導和站在前台的人,存在3種身份:第一,有軍隊編號,享有國家軍隊和行政級別待遇,並在國家安全部存在代號;第二,這些人是中國金融界重點扶植和保護的對象;第三;在外交上,百分之百享受國家權力。

郭文貴還爆料,華為的每支手機都有監聽功能,華為本身就是竊取技術的詐欺,並協助江澤民等人監聽所有中國同胞,等於是幫這幾大家族掠奪著中國99%老百姓的財富。

他表示,過去這幾十年,對中國具有絕對的控制能力的就是江澤民家族,而江家控制數兆美元以上的財富,「一秒鐘的利息,都是咱一輩子幹不完的」。他也爆料,江澤民「身體真得撐不住了」,江澤民之子江綿恆也撐不住了,江澤民之孫江志成能撐得住江家嗎?

郭文貴表示,這次他所有的爆料,都要遞交給美國國務院、五角大廈、CIA、FBI、國土安全部,並承擔法律責任,且願意到美國國會和司法部門去作證。他強調,這次被爆料的相關企業,如果不服的歡迎來美國提告,可以在美國法院裡面說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