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AOA雪炫公演中倒地 遭攙扶下台

AOA成員金雪炫,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AOA成員金雪炫,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女團AOA成員雪炫,15日於首爾高麗大學演出,表演《Like a Cat》時明顯地身體不適,並因接連乾嘔而幾度跪倒於舞台,引發粉絲擔憂。

雪炫在這天的演出告一段落時,一度難受到站不起身,雙膝跪地並雙手扶著地板乾嘔。雖然她仍是敬業地立刻站起身來,但不停喘氣的她,忍不住在舞台上乾嘔數次,接著便跪倒於舞台。

身旁的AOA成員們都擔憂不已,趕緊上前攙扶她離開舞台,但雪炫仍是彎著腰不斷急促的喘氣與乾嘔。在被兩位工作人員攙扶離開舞台時,她仍是腳步蹣跚、不停的乾嘔。成員們說明,雪炫是因為這幾天感冒了。

現場的粉絲們目擊了這一幕,也都十分擔憂雪炫的身體狀況。由於網路傳出雪炫在演出前就已經發高燒,因此粉絲們也譴責經紀公司,是否未考量雪炫的身體情況已經非常不好,還勉強讓她工作。

而雪炫也因此缺席了當天後續的《Heart Attack》演出。目前尚未有雪炫身體狀況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