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平安夜」話平安

⊙覓真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到來了,度過「平安夜」就是「聖誕節」,一個偉大的神誕生的日子。兩千多年過去了,如今虔誠度過這個神聖、偉大的節日的不僅是西方人,許多中國人也祈盼這個神聖、偉大的節日的到來。這表明虔誠的相信神的人越來越多,盼望著神的歸來的人也越來越多。

人享有自由、平安、幸福,擁有對神的信仰,是人與生俱來的天賦人權。可是自共產邪靈來到人間以來,在許多國家這個「天賦人權」就被共產邪靈肆意的踐踏剝奪殆盡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前蘇聯作為「共產邪靈」的龍頭老大時使數千萬人死於非命,中共繼承「共產邪靈」龍頭老大的衣缽後毀滅人類(殺人)更勝一籌,在各種運動中8千萬人慘遭屠戮,八九六四死傷人數達4萬餘人。到1999年「720」開始的近20年當中,近億法輪功學員被汙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今天「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目的並沒有停止,而且更加肆無忌憚。據明慧網數據顯示,2018年1至10月被非法綁架人數為4,483名;被非法騷擾人數為3,783人,11月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37人。2016至2018年3年合計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達3,105人。明慧網公布425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來,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無端剝奪人身和信仰的自由,沒有一點安全可言,「平安」對他們而言只是一種渴望和祈盼。如遼寧省凌源市建平縣的法輪功學員劉殿元,今年80歲,從1999年9月到現在,經歷了7年冤獄、4年半的流離失所,2015年11月再次被綁架,在79歲的高齡時被遼寧省建平縣法院非法判刑11年半,目前在冤獄中遭受著迫害。老人的妻子劉玉芳,今年61歲,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家庭婦女,曾經被非法勞教3年,又被非法判刑4年。

河北法輪功學員周向陽的母親王紹平老人在遞給「追查國際」的呼籲信中說:「17年裡,我們一家很少平安在家。向陽被勞教2年加刑1年,9年監獄,只過了2個團圓年。2001年,我大兒子夫婦被迫害。大兒9年、兒媳3年。我們夫婦被迫害流離失所,四年後被迫害勞教,我1年半,向陽的父親2年。」如今周向陽又被冤判7年,妻子李珊珊被冤判6年,70多歲的周振才與老伴王紹平老人又被非法判刑,陷入冤獄。一家人被迫害的支離破碎、苦不堪言。

還有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樁樁件件,罄竹難書!

在中共極權統治的中國大陸,整個國家如同一個大監獄,十幾億人民沒日沒夜的在苦難中掙扎。承受中共邪靈殘酷迫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還包括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伸張正義的維權律師、被嚴重侵犯人權的維吾爾人、西藏人、基督徒及維權訪民。在這些人(包括他們的家人),獲得「天賦人權」依法享有自由、平安、幸福,擁有對神的信仰,只能是一種痛苦的祈盼。

值此平安夜之際,可知道在中國大陸還有多少有宗教信仰的民眾及他們的家人,他們沒有人身和信仰的自由、享受不到天賦人權,沒有平安、幸福可言,仍然在常年的不平安中度過?願更多的人在度過「平安夜」時,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人沒有自由、平安的日子,他們每天都在冤獄中或在各種形式的監控中度過,或在遭受著酷刑、痛苦或精神折磨。

願人類能夠重視並盡快清除給人類帶來災難的共產邪靈因素,擁有人類應享有的自由、平安與幸福,還人類應有的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