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真人版《小飛象》電影 預計將在2019年3月上映

小飛象故事以經典動畫短篇《小飛象》為基礎。(迪士尼影業提供)
小飛象故事以經典動畫短篇《小飛象》為基礎。(迪士尼影業提供)

【大紀元訊】迪士尼日前釋出真人版《小飛象》(Dumbo)首支完整預告,除了原著動畫中《小飛象》因為大耳朵被嘲笑而慢慢建立信心的經歷之外,還會加入小飛象家族的故事。

大家對於原作動畫《小飛象》的故事應該不陌生,講述一隻有著「大耳朵」的小象與媽媽一同生活在馬戲團裡,小飛象也因為與生俱來的大耳朵,常常成為眾人嘲笑的對象,象媽媽為了保護牠而被隔離,最後小飛象也發現牠的大耳朵竟然可以讓自己飛起來,能夠成為能翱翔天際的「小飛象」了。

真人版《小飛象》改變了動畫原作不同以往的說故事方式,變成由馬戲團中老闆的一對兒女來照顧被嘲笑的「小飛象」,陪著牠建立信心、幫助牠變成能翱翔天際的「小飛象」。

壞心大亨打算要大撈一筆買下了馬戲團,但他只想要小飛象的特殊飛行能力作為馬戲團的招牌,讓象媽媽與小飛象分離,只留下了小飛象。預告中象媽媽與小飛象離情依依,小飛象淚眼婆娑的樣子更是讓人為之動容。

《小飛象》真人版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提姆波頓過去以善於應用黑色幽默進行暗喻,著作品有《魔境夢遊》、《黑影家族》、《怪奇孤兒院》等。因此確定由他執導溫馨風格的《小飛象》時也引起廣泛的討論,大家非常好奇擅長暗黑風格的導演碰上溫馨的題材《小飛象》會迸出什麼火花!

真人版《小飛象》(Dumbo)以真人結合CG動畫演出,部分是真人,部分由動畫製作,預計將於2019年3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