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遭質疑投機炒房 IU以演藝人生保證:非事實

IU(李知恩),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IU(李知恩),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媒7日報導,人氣歌手IU(李知恩)疑購入京畿果川市建築物以投資炒房,其公司隨後回應「IU並非以投資爲目的購買建築物」。8日傍晚,IU親自於IG寫下長文說明此事,並以演藝人生保證該報導「非事實」。

韓媒報導表示,IU去年購入的地區因房地產價格上漲,IU當時以46億韓圜購入的建築物及土地,如今市價已漲至69億韓元,IU將可賺取23億韓圜(約新台幣6,794萬元)的價差。

對此,雖然IU所屬公司Kakao M於7日否認此事,並公開建築物內部的使用狀況,證明該建物是做為IU的工作室、IU母親的事務所,以及為了支援後輩們的音樂活動來使用,澄清了「要轉售獲益」一說。

IU在8日傍晚於IG寫下長文,開門見山地寫道:「23億的差價、以投機為目的來獲取不當情報,全部都不是事實。」她接著更堅定地表示:「我願意賭上對我而言最珍貴、 最重要的演藝人生發誓,此話絕無半虛假。」

她表示自己會「長久」地在該地點活動,並說明該建築物是自己為了實踐許多事情才選定的地方。IU並對那些主張她投機賺取不當利益的人喊話:「請出示明確的證據。」

文末IU也不忘保護自家員工的隱私,呼籲媒體勿為此事打擾與無關的人,寫道:「請記者們務必尊重(住在該建築物內的)這些人以及附近居民的個人生活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