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掌握保養黃金三角 從頭到腳深層滋養

藝人郭源元出席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修護系列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郭源元出席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修護系列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想要在新的一年開好桃花運,讓人緣與感情都看俏,必須用心打造開運保養黃金三角,亮度、濕度、滑溜度皆面面俱到,讓雙唇、身體、秀髮3大嬌點部位深層滋養不乾荒。

四步驟 打造亮澤滑潤肌

根據美國乳木果油協會(American Shea Butterlnstitute)所列出使用乳油木果的好處,除了給肌膚補充天然植物性油脂、使乾性肌膚鎖住水分、防止肌膚脫皮修護,還包括:曬傷後的呵護、安撫皺紋、防足部粗糙、使肌膚常保健康等。THE BODY SHOP臉部及身體照護專家Vanda Serrador親自分享乳油木果日常保養方式:

步驟1去除老廢角質:

乳油木果加上糖粒,輕揉搓拭於膝蓋、手肘、腳跟等乾燥部位,以畫圈方式按摩可以去除角質,用清水洗淨。

步驟2 肌膚清潔:

質地盈潤的乳油木果加進沐浴乳,搓至泡沬清潔肌膚,使肌膚不乾燥,並將殘留的髒汙洗淨,怕油膩的話也可選用乳油木果潔膚皂洗澡沐浴。

步驟3保濕滋潤:

最後用毛巾擦乾,塗抹自己喜好質地的保濕滋潤產品。

步驟4 護髮:

一週一次使用乳木果油髮膜,從髮根至髮尾深層密集修護,滋養乾燥的髮絲。◇

藝人郭源元出席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修護系列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藝人郭源元出席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修護系列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