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內

「LINE Pay mini」來台!拉近商戶與用戶的距離

【記者莊麗存/台北報導】LINE Pay從2015年至今,已累計超過500萬用戶,全台超過11萬個支付據點;而「LINE Pay一卡通帳戶」更是成長迅速,上線才4個月用戶數已突破百萬,躍居成為台灣使用者人數最多的電子支付工具。

LINE Pay台灣董事長丁雄注表示,LINE Pay團隊今年將以「Do More with LINE Pay」為出發點,致力滿足商戶及用戶端的需求,過去LINE Pay以開拓多元支付方式與LINE Points回饋等誘因吸引消費者使用,今年LINE Pay的發展重點將是為各式商戶提供更多支援,以LINE Pay mini搭配輔銷機制帶動商戶與用戶間會員經濟的雙向正循環。

LINE Pay台灣營運團隊負責人吳孟芝表示,今年引進LINE Pay mini是為了深化LINE Pay在台灣行動支付生態圈的連結,拉近商戶與用戶距離的關鍵一步;這台行動支付收款機除了整合不同的支付方式,附帶許多加值服務,給商戶一個現成可用的行銷平台,協助商戶以活潑有趣的行銷活動促進顧客忠誠度,活絡會員經濟。

另外,LINE Pay不斷深化商戶及用戶間的連結,結合台灣在地習俗,今年過年期間推出「辦年貨用LINE Pay」、「發紅包用LINE Pay」及「曬恩愛用LINE Pay」等3檔年節活動,提高用戶對LINE Pay的黏著度,未來舉凡爸媽發零用錢、老闆發三節禮金、子女給父母紅包等,用LINE Pay就能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