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朱俐靜商演滿檔 感冒初癒就吃冰

歌手朱俐靜30日在台北參觀冰淇淋特展。(記者黃宗茂/攝影)
歌手朱俐靜30日在台北參觀冰淇淋特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朱俐靜(MIU)近期尾牙商演滿檔,更密集準備2月16日《我們’s Women》演唱會。她日前染上流感,近期感冒甫痊癒,30日出席展覽活動時,看到霜淇淋忍不住嘗鮮吃冰,安慰自己吃完冰再喝熱水養生。

朱俐靜直說:「得流感後瘦了5公斤,吃冰應該不過分吧!而且第一次看到會發光的冰淇淋耶!不管誰阻止我,我都一定要吃到!因為發光冰淇淋實在超特別!吃起來甜甜綿綿,有種在吃棉花糖的感覺!」

過年將近,放假期間有什麼安排呢?她分享說:「過年我已經想好要睡到飽好好休息了!還有我想當駕駛!自己開車帶爸爸出去玩!平常工作都沒有什麼時間跟家人相處,這次過年想好好跟家人一起渡過!」

朱俐靜到現場爆發少女心玩起旋轉木馬,笑說可以離開現實一下放鬆,忘記工作的煩惱與壓力。

但旋轉木馬臨時出小狀況,她笑稱是不是得流感瘦的還不夠多,馬才不願意載她,「我去遊樂園最喜歡的設施就是旋轉木馬,但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我很久沒去了,來到這邊就好像到了遊樂園,有種童心未泯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