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朱立倫桃園龍岡市場限量紅包袋拜年

朱立倫(中起)立委陳學聖、呂玉玲桃園龍岡忠貞市場向到民眾拜年。(立委呂玉玲提供)
朱立倫(中起)立委陳學聖、呂玉玲桃園龍岡忠貞市場向到民眾拜年。(立委呂玉玲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當過2任桃園縣長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3日上午一早在立委陳學聖、呂玉玲、市議員舒翠玲等陪同下,到桃園龍岡忠貞市場拜年,並發放限量紅包袋,隨後也到鄰近攤商自掏腰包購買小吃展現親民一面,不少民眾喊沒拿過總統紅包,祝他當選總統。

朱立倫(中左起)、立委陳學聖(右2)、呂玉玲桃園龍岡忠貞市場向到民眾拜年。朱立倫(中左起)、立委陳學聖(右2)、呂玉玲桃園龍岡忠貞市場向到民眾拜年。(立委呂玉玲提供)

朱立倫表示,選舉靠的是朋友和各地基層好朋友的支持和基層民眾自動自發,新年假期到各地拜年、接觸民眾,就是要從基層出發,感謝台灣各地民眾的支持與鼓勵。

左起朱立倫、立委陳學聖、呂玉玲桃園龍岡忠貞市場向到民眾拜年。左起朱立倫、立委陳學聖、呂玉玲桃園龍岡忠貞市場向到民眾拜年。(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朱立倫表示,參選總統不是為了獲得權力,而是希望真正解決問題,為民眾打造一個有希望的未來,他也會在網路等相關平台上做努力,能夠獲得更多年輕朋友的支持,新年後會到美國矽谷訪科技新創產業,約3月左右會到全省各地,與各個行業及基層多多接觸,朱立倫拜完年後也自掏腰包購買年糕及蔥油餅等小吃,展現親民一面。

左起朱立倫、立委陳學聖、呂玉玲桃園龍岡忠貞市場向到民眾拜年。

左起朱立倫、立委陳學聖、呂玉玲桃園龍岡忠貞市場向到民眾拜年。(陳學聖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