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情人節的好去處 花在彰化浪漫甜蜜

2019花在彰化花團錦簇。(記者謝五男/攝影)
2019花在彰化花團錦簇。(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西洋情人節來到了,你準備好跟另一半來場浪漫約會了嗎?歡迎來到「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豬事如意」活動,從農曆大年初一到十五(2/5-2/19),每天9點至21點於溪州公園盛大舉辦,並結合夜間彰化燈會,讓你帶著愛人到溪州公園共創甜蜜浪漫情懷。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從開幕至2/11為止入園人數累計53萬6,505人,為刺激參觀人潮,活動現場第60萬人次的幸運兒將免費贈送一台電動機車。歡迎大家到溪州公園白天看花海、晚上賞花燈。

王惠美指出,「花在彰化」名列台灣春節賞花走春第一品牌。園區內精心佈置愛心造景花卉版,輔以可愛豬隻造型及花卉苗木布置,讓情侶們在「愛心雙豬」前展現滿滿的愛意。今年首度結合光影藝術科技,於溪州公園綠薏湖中打造巨型月球裝置藝術,球體曖曖內含光,呈現圓滿、浪漫精巧的氛圍,搭配每半小時以彰化、花、團圓為主軸的精彩高科技光雕秀,呈現彰化歷久彌新的絢麗光影展演。 

此外,不論是愛侶成雙、單身一人、還是三五閨密揪團來,都能透過AR互動科技「花火的祝福」,於手機上輸入愛語告白,將願望幻化成煙火及天燈,讓祝福冉冉升空綻放至月球上,讓大家有個「閃」到不行的情人夜!

元宵更邀請到前太陽劇團主角舞者張逸軍及戊己劇團連袂演出,將與巨型月球共舞展開盛大的隆重表演。元宵節當天,特別邀請到有「天下第一火龍」美譽的「重慶銅梁火龍」,來到現場伴隨熾熱花火,舞動龍身,穿梭於雷射燈光、音樂、煙火交織中,為燈會開展出傳統與新穎科技的創新格局,展現新舊交融的企圖心,為「2019花在彰化」寫下指標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