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南投光毯花園吸睛 邀百對情侶拍照打卡

南投燈會光毯花園主題區的「光毯古堡」。(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燈會光毯花園主題區的「光毯古堡」。(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萌騫/南投報導】由130萬顆燈泡打造的南投燈會光毯花園,是民眾拍照、打卡的熱點。南投縣政府14日晚間邀請百對情侶在主題燈飾拍下甜蜜合照,並上傳FB,即可換取富有浪漫寓意的「走,下一站幸福:草鞋鑰匙圈」。

南投燈會光毯花園主題區以大地為畫布,打造有如夢幻仙境般的美景,相當吸睛,包括入口意象浪漫初現、踮起腳尖愛、維納斯的祈禱、愛戀調色盤、蝶愛的華麗、凡爾賽宮殿、光毯古堡、華爾茲圓舞曲及光環境等區。

以1萬3千多條燈串、130萬顆燈泡打造而成的光毯花園,有別於傳統造型花燈,是民眾駐足拍照、打卡留念的首選。

晚間7時起,縣府邀請前100對到場的情侶於光毯花園燈區任一主題燈飾,拍下甜蜜浪漫的合照,並上傳FB,即可到光毯古堡區免費換取「走,下一站幸福:草鞋鑰匙圈」及告白氣球等小禮物。

南投縣長林明溱同步於七彩情人橋頭發送限量「花生好事」情人糖,讓遊客吃甜甜過好年,並祝單身男女成功走向出雙入對的兩人世界。

此外,晚間7時30分起,於水舞區進行由民眾投稿的巨幕投影告白情話,水舞演出播放樂曲也會更換為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濃濃情意搭配唯美音樂,浪漫無比。

南投縣政府表示,南投燈會有最適合情侶與夫妻牽手漫步的浪漫情人橋及光毯花園,可以告白,更適合求婚,歡迎大家一起到全國最浪漫的南投燈會感受浪漫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