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淑臻傳情變缺席團拜 林嘉綺喊話相挺

伊林娛樂14日開工團拜。(記者黃宗茂/攝影)
伊林娛樂14日開工團拜。(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名模蔡淑臻與李沛旭傳出情變,兩人14日雙雙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好友林嘉綺被問及此事,表示:「她(蔡淑臻)是雙魚座的女孩,愛好自由,所以我相信她在愛情上的追求是需要很多的,我也祝福她,不管她做任何決定,我都是支持她的。」

公司表示,蔡淑臻因新戲劇本會議的關係,所以沒有現身;而李沛旭也因故沒有出現。至於蔡淑臻被拍到與一名男子擁抱,則是醫師與病患的關係,主要是她70多歲的母親因壓迫性骨折疼痛嚴重,因此她拜託對方探視,中午道別時相互擁抱,純粹就是朋友之間安慰的互動。

男方好友余秉諺和太太王依蕾甜蜜出席,被問到最近是否有關心李沛旭?他表示自己不了解狀況,不好意思傳訊息多說什麼,「感情上,就讓他好好沉澱一下。」

林嘉綺情人節只能吃白土司

超模林嘉綺表示,情人節沒有大餐只有白土司,因為丈夫急性腸胃炎,原本預定的大餐只能取消。她預計4月初赴義大利參加米蘭設計周,兩個女兒Kuku、Sasa,小小年紀就有名模架勢,她也為愛女開設IG帳號。

運動名模王麗雅被問到感情事,低調透露有對象,不過對象並非圈內人,兩人有共識希望以低調為前提交往;吳品萱則帶了兩個兒子「小情人」作伴,一起度過情人節;俄羅斯美女安妮情人節當天跟閨密一起吃大餐,「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對象,今天Jenny(成語蕎)就是我的女友!」

溫昇豪過年陪家人共享天倫

溫昇豪過年難得有時間和家人團聚,帶女兒回南部與長輩共享天倫。他演出的戲劇陸續播出,舞台劇也預計加演,情人節當天還要排練舞台劇直到晚上;劉以豪現正拍攝新戲,忙到當天早上才知道是情人節;與他合作電影的陳意涵與許富翔最近迎接小寶寶,他說:「我有跟他說恭喜,希望有機會能去看寶寶。」

現場百位名模藝人齊聚一堂,包括林嘉綺、王麗雅、吳品萱、王思偉、王尹平、詹乃蓁、劉美辰、張安琪、王孝懷;藝人安妮、成語蕎、劉倩妏、陳敬宣、金凱德、隋玲、鄭雅勻、溫昇豪、余秉諺、劉以豪、楊鎮、陳信維、Eelin Girls等皆盛裝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