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騎單車過元宵 河濱自行車租借站送豬年小燈籠

新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送豬年小燈籠。(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新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送豬年小燈籠。(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提供)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隨著農曆新年連假結束,緊接而來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新北市政府高管處將於2月16日在河濱公園15個自行車租借站發放豬年紀念提燈,讓各位市民可以在騎自行車的同時掛著燈籠歡慶元宵節。

去 年首次舉辦的新北祈福燈會佳評如潮,吸引超過120萬人次參與,而為延續去年的熱潮,今年將於2月18日在三重大臺北都會公園舉辦「2019新北市祈福燈 會 豬福滿滿」活動,因去年於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發放燈籠廣受歡迎,今年市府同樣於15個自行車租借站發放豬年紀念提燈為活動暖身,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考 量今年元宵節為上班日,發放燈籠活動提前自2月16日上午8點起發送,民眾只要於個人FB上傳於新北河濱騎車遊憩貼文(照片、影片皆可),並 hashtag 「#2019新北市祈福燈會 豬福滿滿」,至新北市河濱公園15個自行車租借站出示就可免費獲得可愛的豬年小提燈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