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熱身賽/林子偉春訓首轟 賽揚薛澤成苦主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好手、效力於紅襪隊的林子偉,6日在熱身賽迎來首轟,苦主則是國民隊派出賽揚投手薛澤(Max Scherzer)。

薛澤前3局展現他的壓制力,連續解決9名打者、繳出3次三振,國民在三局下也先下一城。四局上,林子偉轟出陽春砲,不僅將比數扳平為1:1,也打亂薛澤節奏,讓薛澤隨後被擊出3支安打、1次四壞,丟掉國民第二分,僅投3.1局就退場。

國民換上中繼投手努諾(Vidal Nuno),沒想到壘包上的人沒解決,努諾又被連續敲出4安,其中包括林子偉第二輪上來的2分打點安打,紅襪單局攻下7分,其中5分算是薛澤的責失分。林子偉此役4打數繳出2安打、3打點,熱身賽目前打擊率維持在4成38。

印地安人隊6日對戰白襪,野手張育成在七局下替補上場,首打席就擊出1分打點安打,八局下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單場進帳2分,助印地安人以11:0完封白襪。

本季重回美國職棒大聯盟加盟運動家隊的王維中,6日則是以後援身分登板,面對遊騎兵隊投1局無失分,運動家終場以4:1獲勝,王維中連2場無失分,收下2次救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