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叮囑驕兵必敗 Sandy笑稱:他最臭屁

吳姍儒(Sandy)8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吳姍儒(Sandy)8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吳宗憲最近和女兒吳姍儒(Sandy)一起代言,Sandy8出席保養品時,被問到父親私下不太誇獎她,她談及家訓表示:「他總是跟我說驕兵必敗,妳不要以為妳怎樣怎樣,妳要謙虛。」但接著吐槽:「但是在鏡頭上最臭屁的人永遠都是他。」逗笑現場眾人。

56歲的綜藝大哥吳宗憲從電視起家,演藝圈生涯超過20年,最近在宣布要跨足網路,當起YouTuber。Sandy表示:「他可能覺得好玩吧,湊熱鬧,跟大家一起加入新世代。」會不會出現在爸爸的節目?她笑說:「拜託不要,我漸漸的變成一個諧星,無法挽救自己的顏面,但如果真的出現的話,還是請大家幫我按讚留言」。

Sandy現場與主持人丹妮婊姐進行快問快答、較勁口才,被問到身高155公分的木村拓哉與188公分的志村健會選誰?吳姍儒立刻回答:「188公分志村健。」她笑嘆說:「我深受五短身材的困擾,就是因為基因不好,155公分這件事情是我不能接受的。」

聊起挑選對象,她也認為女生在面對心儀的男生時,想吸引目光,最能展現個人吸引力的部分不是眼睛、鼻子等五官,而是在於臉頰上自體散發的「水玉光」,更笑著以植物的「向光性」來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