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綜藝新時代》實力派八點檔演員 力拼浩角翔起

製作單位替阿龐舉行驚喜慶生(民視提供)
製作單位替阿龐舉行驚喜慶生(民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特別邀請到民視八點檔「最紅大反派」王中皇父女檔,還有民視八點檔的演員,真實力派演技力拼浩角翔起,浩子用「腋下」使出渾身解數,讓在場所有演員讓哭笑不得。

《綜藝新時代》邀請民視八點檔的演員,王建復、張家瑋、夏宇禾,加上阿龐。眾多實力派演員來勢洶洶,製作單位設計了演技大考驗來考這些硬底子演員,藝人們演起最新十點檔「新時代」,但不是單純演戲這麼簡單,而是要對著「腳底」和「腋下」演對手戲,演到浩翔及阿龐頻頻大笑場,笑到無法進行下去。

製作單位設計了超荒謬演技大考驗來考這些硬底子演員製作單位設計了超荒謬演技大考驗來考這些硬底子演員(民視提供)

但輪到了女子組時,張家瑋、夏宇禾、王采婕則展現精湛的演技,連和「腳底」和「腋下」對戲都能演的絲絲入扣,浩子用「腋下」使出渾身解數想要逗笑夏雨禾,沒想到夏宇禾不笑就是不笑,還是專業的淡定撲克臉,神演出的張家瑋居然只看著王建復的「腳底」,就哭到不能自已,讓諧星掛的浩翔誇讚她們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在本集節目中,浩翔及藝人們也設計幫節目常客阿龐舉行驚喜慶生,當阿龐打開眼罩看到滿是氣球佈置及滿桌美食及慶生蛋糕,感動的神情溢於言表,沒想到在切蛋糕時,所有藝人很有默契的全都往後退一大步,只見阿龐一切蛋糕居然大爆炸了,噴得阿龐滿臉蛋糕,原來是眾人設計蛋糕裡埋了一顆氣球,讓阿龐大喊就知道沒那麼簡單,但阿龐也說就算被小捉弄也很開心,是新時代常客很喜歡來節目裡玩。

節目還邀請到連Jolin、周杰倫都按讚的氣球魔法師來現場教藝人們折造型氣球,達人每個作品都讓現場人驚豔,在折氣球猜題的關卡,達人折皮卡丘的同時,王中皇竟然搶著回答是「小黃狗」,如此樸實的答案笑翻全場,王中皇過程中更拿著關卡道具尖叫雞猛按,聽著尖叫雞的叫聲,自己則是笑到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