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詹姆斯慘遭再見火鍋 尼克氣走湖人

海佐尼亞,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海佐尼亞,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紐約尼克海佐尼亞(Mario Hezonja)在最後2.3秒,賞給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記麻辣火鍋,幫助球隊最後以124:123氣走洛杉磯湖人,結束最近的8連敗,也讓詹姆斯的全場最高33分成為空包彈。

兩隊幾乎都守不住對方,攻擊如入無人之境,詹皇上半場就貢獻17分,率領湖人帶著3分的領先,進入下半場。下半場雙方依舊保持旺盛的火力,尼克道森(Damyean Dotson)及海佐尼亞保持不錯的手感,庫茲馬(Kyle Kuzma)聯手詹姆斯幫助湖人得分,分數幾番拉鋸,三節終了,湖人96:94小幅2分領先。

第四節進行2分多鐘,威廉斯(Johnathan Williams)籃下補進及爆扣籃框,湖人拉出一波22:13的攻勢,雖然比賽僅剩3分多鐘,尼克毫不氣餒,喬丹(DeAndre Jordan)與穆迪耶(Emmanuel Mudiay)合力演出灌籃秀,海佐尼亞飆進三分球,尼克回敬11:1的逆襲,追到122:123一分落後。

剩下22秒,湖人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犯了穆迪耶一規,穆迪耶頂住壓力,兩罰全進,詹姆斯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行進間投籃被海佐尼亞封蓋,喬丹抓下關鍵的籃板,送給湖人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