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蔡秋敏聲明參選立委 投入司法扶助工作

出席記者會者有民進黨縣黨部主委廖丁賜、執行長林廉貴、評議委員會召委許忠富、縣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黃淑玲、副議長蘇俊豪。(蔡秋敏提供)
出席記者會者有民進黨縣黨部主委廖丁賜、執行長林廉貴、評議委員會召委許忠富、縣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黃淑玲、副議長蘇俊豪。(蔡秋敏提供)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前縣議員蔡秋敏去年參選雲林縣第三選區縣議員選舉,競選總部遭檢方以接獲賄選情資理由搜查,15日獲得不起訴處分。20日在縣議會民進黨團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雲林縣海線立委民進黨初選。未來將投入司法扶助工作,幫助受冤屈的鄉親伸張正義!

出席記者會者有民進黨縣黨部主委廖丁賜、執行長林廉貴、評議委員會召委許忠富、縣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黃淑玲、副議長蘇俊豪、縣議員江文登、廖萬、許志豪。

蔡秋敏表示,落選後很多支持者擔心她會一蹶不振,在清白獲得平反、正義獲得伸張情形下,決定參選海線立委初選,給雲林、給自己再一次機會。

針對此次參選立委蔡秋敏提出五點聲明:

一、幫助更多受司法迫害的人,經過此次賄選案調查,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做為政治上的有力者在面對司法時都如此無奈,一般的民眾面對台灣司法又會是如何的徬徨無助?所以想為受司法不公不義的社會無力者盡一份心力。

二、不想讓支持者失望。

三、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服務人民是我做得最好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四、雲林農業不能等,產銷失衡,農民面對大盤剝削,農作物滯銷等問題一直未能有效解決,我無法再等四年的議員選舉,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雲林農業問題。

五、 此次表態參選立委,除了是對自己清白的再次認證之外,也要給雲林、自己再一次的機會。

蔡秋敏也表示,「雖然落選已成不可挽回的事實,但還是感謝司法還給我清白,也要向所有支持我、相信我的民眾說聲對不起,讓你們在這段時間受委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