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愛到失魂落魄 丁噹曾因分手開車逆向

丁噹。(記者黃宗茂/攝影)
丁噹。(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歌手丁噹21日宣傳新專輯《愛到不要命Die Lovin’》,她坦言曾因為分手失魂落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彷彿就像靈魂出竅,甚至開車逆向行駛,一回神才發覺自己身陷危險,她後來驚覺這是危險行為,以後會更注意安全。

丁噹透露分手已一陣子,現在還在療傷的狀態嗎?她表示,說是也是,說不是也不是,仍然渴望愛情,希望工作回到家,卸下舞台上的包袱後,有個人可以跟她分享心情、交流彼此的心聲。

現在單身的她,身邊的親朋好友,以及音樂劇《搭錯車》裡飾演爸爸的王柏森也會幫她介紹對象,父親也希望她嫁個好人家。至於期許未來女婿是怎樣的人?丁噹說,就跟爸爸一樣疼愛她的人。

晉升「億姐」俱樂部

丁噹醞釀1,110天,將於4月2日發行第9張個人新專輯《愛到不要命Die Lovin’》,一改以往悲情歌路,唱出她不服輸的個性寫照。發片前夕也傳來好消息,她為電視劇《蘭陵王》演唱的主題曲《手掌心》,在YouTube點閱破億,讓她晉升「億姐」俱樂部。

談到不要命事蹟,丁噹在跌落舞台,仍強忍疼痛站起來繼續唱;為了自我挑戰,嘗試邊滑冰刀邊唱歌、爬萬里長城、澳門塔「高飛跳」與高空滑索、滑水運動等各種極限運動;就連駐唱時,她看到女性被酒客騷擾,也挺身而出捍衛。

她現場玩「情人眼光指數測驗」,結果是「自視甚高型」,覺得周圍的人不夠好,要找尋更完美的好情人。丁噹笑說:「我真的對自我要求很高,希望呈現更好的自己,提升自己,就像在體重控制上面」更展現四塊肌的健身成果。

嘆只吃過男友煮泡麵

近年瘦身有成,丁噹平常會自製健康餐點,她現場拜師挑戰「蘋果松阪豬」鐵板料理。有下廚給另一半吃過嗎?丁噹說當然,她會替另一半製作愛心便當,還會附上愛心小字卡,但可惜目前為止還沒人為她製作過大餐,很只有替她煮泡麵跟煮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