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民進黨立委初選 鍾佳濱蘇震清完成登記

立委蘇震清由女兒蘇孟婕陪同辦理登記,他說,他歡喜做、甘願受,還可做更好。(蘇震清立委服務處提供)
立委蘇震清由女兒蘇孟婕陪同辦理登記,他說,他歡喜做、甘願受,還可做更好。(蘇震清立委服務處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民進黨區域立委黨內初選3月25日起展開,現任立委鍾佳濱、蘇震清兩人,上午即分別前往屏東縣黨部完成登記。鍾佳濱表示,參與初選責無旁貸,這是考驗,也是承擔。蘇震清則強調,從政以來從未辜負選民的期待,希望這次初選,鄉親能給認真、實在、真正替人民做事的他機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立委鍾佳濱25日由妻子楊茹憶陪同辦理登記,他說,這是考驗,也是承擔。立委鍾佳濱25日由妻子楊茹憶陪同辦理登記,他說,這是考驗,也是承擔。(鍾佳濱立委服務處提供)

立委鍾佳濱25日由妻子楊茹憶陪同辦理登記,他表示,參選的態度始終如一,將依照民進黨中央公布的選舉規則與期程,全力參加初選,爭取選民認同,相信一定禁得起民意的考驗,也衷心期待一場君子之爭。

鍾佳濱強調,下屆屏北選區一定要推出能夠吸引中間選民支持,也是實力最強的候選人才能守住屏東;唯有透過黨內初選機制,鞏固台灣民主價值,才能迎向外界的挑戰,因此他責無旁貸參與初選,這是考驗,也是承擔;而屏東人唯有迎向挑戰,通過考驗,才能大聲說出:「我屏東我驕傲」。

另一候選人立委蘇震清,則由女兒蘇孟婕及服務團隊陪同辦理登記,針對近日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曾經做過電話民調,蘇震清表示,屏東的立委席次在確定少一席後,因同時有兩位同黨的現任立委要參選,選情更受關注,他認為,初選是一種機制,屆時大家應該能展現智慧,找到最圓滿的方式。

蘇震清說,從擔任助理做起,20多年來從政,自忖從未辜負大家的期待。在立法院開會期間,除非公務,否則一定趕回屏東。他「歡喜做、甘願受」,把人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希望這次初選,鄉親能給認真、實在、真正替人民做事的他機會,讓他可以繼續為大家做事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