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通俄門指控起源 川普陣營要求調查

【記者張婷/綜合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近兩年,沒有找到任何川普叛國的證據後,川普及其法律團隊認為,通俄門調查實則另有企圖,因此要求建立調查團隊,追溯通俄門指控的起源。

朱利安尼在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說,應該發起一次調查,來弄明白通俄門調查是如何開始的。

朱利安尼說:「他(川普)因為一個從未發生的罪行而被調查,從來就沒有任何所謂的共謀。」

他認為,必須對通俄門指控的起源有一項「全面澈底的調查」,至少這個調查要與已經進行的通俄門調查「一樣積極地」進行,以了解它是怎麼開始的?又有誰出了錢?

此外,朱利安尼反問民主黨議員、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說:「希夫的證據在哪兒?它在哪兒?在他的腦袋裡?」

希夫曾在穆勒提交了通俄門報告後表示,即使穆勒的調查沒有發現共謀罪,仍然有顯著的「共謀證據」。朱利安尼正是針對此事反問希夫。

國會眾議院少數黨黨鞭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表示,很多民主黨人無論事實如何,他們的最終目的就是彈劾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