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連俞涵忙出書、宣傳新戲 秒睡王也失眠

連俞涵。(記者黃宗茂/攝影)
連俞涵。(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自稱「秒睡王」的連俞涵,近來忙於宣傳新戲《一千個晚安》,加上29日舉辦新真書《一邊夢遊,一邊鎌倉》記者會,讓她的心情緊張到失眠。因《一把青》結識的鍾承翰,特別站台為她加油打氣,送上白蘿蔔祝「好彩頭」、送上腳踏車祝「向前衝」。

首度出版圖文寫真書,連俞涵特地赴日本鎌倉拍攝,呈現自然且素顏的畫面。三度造訪鎌倉的她,直呼路痴等級的自己也可以帶朋友去玩了。新書銷售延續前兩本書的好成績,預購第一天就登上網路書店全館即時榜第一名。

  

這一年來發生許多「人生的第一次」,連俞涵挑戰環島、染髮、素顏入鏡、當阿姨、挑戰滑雪、畫畫和推出面膜等,身邊好友誇讚是冒險王。她說:「自己每天有進步一點點或前進一點點,就會很開心」。

鍾承翰也大方傳授挑戰各種第一次的勇敢心境,他表示,人生也許無法做好萬全準備,就像當爸爸一樣,但只要勇於面對冒險,像白紙一張不斷學習,也是可以做到自己最滿意的狀態。

他也誇讚連俞涵是很敬業的演員,做每一件事都非常認真,而且才華洋溢、會寫書、畫畫,十足文青系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