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聖芭芭拉地產界領軍人物:非常美妙的旅行經歷

3月29日晚,商業地產投資公司老闆Steve Golis先生3月29日觀賞了神韻在聖芭芭拉的演出。(記者任一鳴/攝影)
3月29日晚,商業地產投資公司老闆Steve Golis先生3月29日觀賞了神韻在聖芭芭拉的演出。(記者任一鳴/攝影)

【記者劉菲、姜麗、任一鳴/美國報導】Steve Golis先生是聖芭芭拉有名的商業地產投資公司老闆、當地地產界的領軍人物。他把觀賞神韻作為女兒的生日慶祝禮物。

看完演出,他高興地說:「非常精采!這是我第一次觀賞。我真的陶醉其中。服飾精美絕倫,音樂如夢如幻。」

神韻通過舞劇講述不同的歷史故事。對常常去旅行的Golis來說,觀賞神韻就像是一場很棒的旅行經歷。「故事講述得非常棒,非常棒。她展現了中國不同的歷史朝代,不同的地域風情,令人興致盎然,我很喜歡。這是一次很棒的旅行經歷。」

他稱讚演員的出色演出,「那些演員都出類拔萃,神乎其技。他們如此矯健,非常令人振奮。不過,我可無法做那些高難度動作。」

他說:「歌唱也很精采。歌詞談到救世主,我很喜歡。我是個喜歡精神探索的人,我喜歡那些內涵。」

神韻展現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華。對此,Golis表示,「演出有非常好的教育價值。我喜歡傳統文化,我很高興他們在承守傳統。」

他表示,「這真是一個方方面面都很美妙的經歷。所有的服飾、每個人的協調一致、動態天幕、音樂、演員飛上天幕、下到舞台……當我回去時,都會留在我的腦海裡。這一切都相當出色。」

Golis是聖芭芭拉地產界的傳奇人物,在他38年的地產生涯中,已經賣出了1萬3千多件房產,僅過去十年的銷售額就超過了10億美元。他常以地產市場專家身分公開演講,並與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在經濟預測項目進行合作。因為他出色的表現,聖芭芭拉地產協會去年同時把兩項大獎頒給了他(Jack Kelly Award和Howard C. Gates Achievement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