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美媒爆范冰冰今年復出 主演好萊塢片《355》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去年捲入逃稅風波的中國女星范冰冰,一度傳出被好萊塢大片《355》解約。4月3日,《355》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接受專訪時表示,范冰冰與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員都承諾今年出演這部電影。

據美媒Collider報導,金伯格接受專訪時,分享了自己的拍片計畫。其中他特別提到,《355》將於今年開拍,目前劇本已經完成,正在修飾。

去年曾有外媒報導,金伯格早就為該片找來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等多位國際女星。

金伯格受訪時被問及《355》的演員陣容,在被記者追問「這些演員是否都確定對影片感興趣」後,他回答說:「她們不只是有興趣,而是承諾要演這部電影。」金伯格還透露,製作計畫會在今年6月開始。他還表示,范冰冰依舊是主演之一,對她和劇本的內容都非常滿意。

《355》是一部描述一群女特工執行祕密任務的故事,被堪稱女版《007》,因為當初為了讓這部電影更國際化,劇組特別選擇了5位不同國籍的女演員參演,范冰冰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