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威少三雙 雷霆克灰狼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當前聯盟最會拿大三元的球員、前幾天才完成連續三季達成「場均大三元」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面對明尼蘇達灰狼再度繳出27分15助攻10籃板大三元的成績,幫助奧克拉荷馬雷霆以132比126擊敗對手。

雖西區季後賽球隊已底定,但目前排名第七的雷霆總不希望落到第八,第一輪去面對第一的勇士,剩下幾場例行賽勢必全力以赴,灰狼雖與季後賽無緣,但沒讓幾名先發輪休,兩隊上半場都展現拚勁多點開花,雷霆62比60僅小幅領先2分。

薩利奇(Dario Saric)三分外線、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籃下兩分入袋,灰狼第三節拉出一波8比1的攻勢,反以6分超前,但喬治(Paul George)靠第三節最後40秒的五罰,協助雷霆追到95比97兩分落後。

第四節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率先為雷霆挺身而出,連拿10分,接著威少出場表演,但唐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薩利奇仍奮力抗敵,但擋不住威斯布魯克火燙手感,灰狼最後追趕無力,雷霆則維持在西區第七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