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志祥「以豬會友」 MV熱戀宋茜

羅志祥(右)、宋茜(左)。(EMI提供)
羅志祥(右)、宋茜(左)。(EMI提供)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籌備3年多,12日將發行第12張專輯《NO IDEA》,他在新歌《NO LOVE》與韓團f(x)團員宋茜上演深情男迷戀高冷美女的愛情遊戲。恰巧宋茜前陣子收到一隻小豬生日禮物,兩人聊起養寵物很快就打成一片。

拍片時宋茜特別抱著小豬來,有過養豬經驗的羅志祥開心和宋茜分享養豬心得,笑說自己以前養迷你豬最後越長越大竟然像「山豬」一樣,不但有黑毛還有長長的獠牙,他開玩笑地嚇宋茜:「小心現在會撒嬌要人抱,後面就抱不動了!」

搞笑逗樂美人

MV呈現歐洲東方快車的復古時空背景。第一次碰面就要演熱戀,對害羞慢熟的宋茜來說壓力不小,加上拍攝前一晚她才從米蘭時裝週返回,時差都還來不及調整,就直接投入MV拍攝,讓小豬非常感動,工作人員都跨她敬業。

而搞笑功力十足的小豬很會炒熱現場氣氛,用輕鬆的方式帶領宋茜跳起雙人舞。但當導演要一旁的燈光師控制燈光「搖起來!」小豬以為導演是要他搖,便從深情小滑步變成扭腰擺臀,逗得宋茜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