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長庚大學協辦足球聯賽 甄試考生留意交通

長庚大學將於4月21日至24日協辦「107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決賽。(長庚大學提供)
長庚大學將於4月21日至24日協辦「107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決賽。(長庚大學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長庚大學將於4月21日至24日協辦「107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決賽,這次賽程與108學年度「個人申請」學系面試時間有重疊,預期屆時入校人潮與車潮將更勝往年,為免影響考生權益及觀賽興致,校方呼籲大家提早出門並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長庚大學將於4月21日至24日協辦「107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決賽。長庚大學將於4月21日至24日協辦「107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決賽。(長庚大學提供)

長庚大學表示,「個人申請」學系面試於4月17日至27日舉行,由於校內停車位有限,如遇上班日或舉辦大型活動,車位恐不足,請多搭乘機場捷運至A7站,步行約15分鐘可到達長庚校區;這段期間4月24日及25日外,校方也安排考生應試接駁專車,從上午7點半至下午3點半,每半小時自A7站1號出口發車。此外,也可乘坐汎航通運至林口長庚醫院,再轉搭校車接駁。

長庚大學曾是台北世大運足球場地之一,採用國際足球總會FIFA QUALITY PRO認證的人工草皮,對於支援足球培訓及活動賽事不遺餘力。配合辦理「107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決賽賽程,在長庚大學舉辦的13場比賽中,更包括了高中組男、女生的冠亞軍賽與季殿軍賽,以及國中組的男、女生冠亞軍賽,精彩可期。

長庚大學表示,非常歡迎考生、家長及觀賽民眾蒞校,師生除了為參加面試與賽事的同學們加油,這段期間適逢校慶暨國際系列活動接續登場,學生活動中心將有寒假服務隊成果、年度社團頒獎典禮海報展與相關打卡攤位,4月21日週間中午另有國際與僑生美食文化活動,歡迎大家抽空前來走走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