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完美搭檔》在韓首週票房稱冠 演員勤跑宣傳

申河均(左)、李光洙(右)飾演一對血緣的兄弟,卻相互扶持一起生活將近20年。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申河均(左)、李光洙(右)飾演一對血緣的兄弟,卻相互扶持一起生活將近20年。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大紀元訊】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共同主演的《完美搭檔》(網路前譯《我的特別兄弟》),5月1日在南韓上映,一舉榮登本週新片票房冠軍。

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以溫暖善良、笑中帶淚的劇情,和主要演員的精湛演技,獲得媒體及觀眾的一致好評。 

片中李光洙飾演一名智能障礙人士。(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片中李光洙飾演一名智能障礙人士。(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完美搭檔》導演陸相孝與主要演員申河均、李光洙、李絮趁週末積極奔走各大戲院宣傳,不僅握手、合照樣樣來,更因為片中有段逗趣的「泡麵」場景,演員們也發揮創意,當場送出親筆簽名的泡麵,讓觀眾樂不可支。

當地主流媒體也將本片譽為「無公害純淨電影」,並給予極高肯定。此外,眾多韓星們也都紛紛在社群網站上,邀請觀眾一定要觀賞這部作品。

與李光洙一同演出《Running Man》的金鍾國表示:「對我來說也很特別的兄弟光洙,演技真是太絕了!」哈哈也肯定地說:「是一部充滿笑容與淚水的電影!」曾與李絮一同演出電影的朴素丹,則晒出跟鄭雨盛的合照為她打氣:「李絮姐姐,Fighting!」

演員金基邦則讚:「超級溫馨又溫暖,而且很有意思!兩位演員的化學作用太強大!」演員裴多彬則推薦:「與自己珍惜的人一同觀賞會更棒!」電影《完美搭檔》也將於5月2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