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之喬凌晨4點拍廣告 王子睡翻叫不醒

邱勝翊(王子)(左)和曾之喬(喬喬)(右)29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邱勝翊(王子)(左)和曾之喬(喬喬)(右)29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曾之喬(喬喬)與邱勝翊(王子)29日出席代言活動,分享拍攝新廣告趣事,「有一天拍攝時間很早,大概是早上4、5點,,我在拍攝使用吹風機、徜徉在微風輕拂的唯美畫面時,隔壁卻傳來導演一直叫王子起床的聲音。」王子直呼,真的是因為平常工作太操勞了,回家要使用新枕頭睡個好覺。

兩人繼《稍息立正我愛你》後再度合體代言,現場播放新的電視廣告。王子表示,拍攝時剛好碰到小學生的戶外教學,有很多小朋友跑來看他們拍廣告,甚至大聊之前拍攝的偶像劇劇情,儼然成了一場小型影迷見面會。

延續電視廣告的劇情尾聲,喬喬與王子現場拖著行李箱搭上特別設計的火車舞台,開心表示好像真的去旅行。

兩人現場也分享,旅行時一定要拍美照留念,王子表示:「不拍美照不罷休」,去景點時一定要拍到滿意的照片才會離開;喬喬則強調拍照角度很重要,拿相機的角度要低,而被拍攝的人最好不要定格,動來動去的話才有機會捕捉最自然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