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癌末男孩的超大驚喜:一台真F1賽車

漢米爾頓為感謝罹患癌症的男童,送上一輛F1賽車。(新唐人電視台)
漢米爾頓為感謝罹患癌症的男童,送上一輛F1賽車。(新唐人電視台)

【大紀元訊】據新唐人報導,在英國,一位熱愛賽車卻身患絕症的5歲男孩哈利(Harry Shaw),在世界知名賽車比賽─西班牙大獎賽之前,為自己喜歡的賽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錄下一段加油影片,漢米爾頓奪下冠軍獎盃後,為了感謝小男孩,送上一輛一級方程式賽車!

5歲抗癌小戰士哈利在給漢米爾頓的加油影片中說:「哈囉!路易斯‧漢米爾頓,祝你在西班牙的比賽中能拿下勝利,謝謝你給與我的所有禮物,獻上我對你滿滿的愛,再見。」

看著生病的哈利用盡力氣為自己加油,漢米爾頓備受鼓舞,他成功在西班牙大獎賽中,一舉奪得冠軍寶座,還將榮耀歸功於這位擁有「天使靈魂」的男孩,並送上一台一級方程式賽車,讓哈利能有機會坐上賽車共享這份喜悅。生病的哈利被爸爸抱在懷中,在看到賽車的那一剎那,開心的表情慢慢浮現在他的小臉上。

哈利得到的是一種罕見的高度惡性骨癌─尤文氏肉瘤(Ewing’s sarcoma),被醫生宣告只能活到4月23日,但他仍帶著堅強的意志力對抗著病魔,直至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