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瘦回產前狀態 瑞莎分享美麗祕訣

「最美麗的台灣媳婦」瑞莎,產後迅速恢復窈窕。(記者陳柏州/攝影)
「最美麗的台灣媳婦」瑞莎,產後迅速恢復窈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最美麗的台灣媳婦」瑞莎,產後迅速恢復窈窕,她表示:「美是一種心理的狀態,對於外在美最有影響,只要內在有自信、健康,那麼自然外在就會美,我認為真正的美應該是內外要兼具。」

婚後仍保養得宜的瑞莎,保持游泳及運動習慣,每日必喝新鮮的天然果菜汁。擁有藝人、人妻、母親多重身分於一身的她坦言:「現在要照顧小孩,又要工作,其實壓力不小。所以我習慣每天晚上睡前,用自己喜歡的精油聞香,然後接著自我按摩保養,做完後身心都舒暢起來。」

「最美麗的台灣媳婦」瑞莎,產後迅速恢復窈窕。(記者陳柏州/攝影)「最美麗的台灣媳婦」瑞莎,產後迅速恢復窈窕。(記者陳柏州/攝影)

認為自己全身上下哪個地方最有自信?瑞莎表示:「應該是腿,還有頭髮。」至於先生的想法,她笑著說:「他常說我的眼睛很美,感覺水汪汪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