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雷神」宣布暫息影 原因感動粉絲

克里斯漢斯沃與女兒。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克里斯漢斯沃與女兒。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日前宣布,他將暫別好萊塢,計劃在已經生活了5年的新南威爾士州的家中,與妻子及三個孩子一起度過今年的下半年。消息令許多粉絲震驚和感動。

克里斯漢斯沃近日接受《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採訪時突然宣布:「今年,我不會再拍攝任何電影了。我只想待在家裡,陪伴我的孩子們。」

當他講出今年息影時,所有人無不感到驚訝。但等他講出下一句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只是暫時離開好萊塢,想在家做一個好爸爸和好丈夫,暖心理由感動眾人,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理解和支持。

克里斯‧漢斯沃自2011年出演《雷神索爾》(Thor)之後,演藝事業攀上高峰。多年行程滿檔的他,每年都至少主演二至四部電影,也奠定了他當今在好萊塢的地位。他成為影迷心中永遠的「雷神索爾」。

今年35歲的克里斯漢斯沃,與大7歲的西班牙女演員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因戲結緣,並於2010年結婚。兩人育有7歲的女兒India及一對5歲的雙胞胎兒子Sasha和Tristan,一家五口幸福滿溢。

2014年,克里斯漢斯沃毅然決定帶著一家人從洛杉磯移居故鄉澳洲,只是為了給三個孩子提供自然又健康的成長環境。

可是因為工作,近幾年克里斯漢斯沃與家人常常分隔在美國和澳洲兩地,他與妻子更沒有時間約會。克里斯早前曾笑說:「我和太太相戀、結婚、生養孩子,結婚後有幾年忙得幾乎忘了彼此,然後再重新愛上彼此。」

私底下的克里斯漢斯沃,是一位好丈夫和好爸爸。常常在IG分享家庭生活的他,總是流露出對妻兒的滿滿寵愛。也難怪他在此次受訪時提起孩子,很心疼地表示,「他們正處於一個非常關鍵的年齡段。他們雖然還小,但現在明白很多事了,知道我現在離家時間比以前長太多了。」

2018年8月,克里斯漢斯沃在接受時尚雜誌《瀟灑》(GQ,Gentlemen’s Quarterly)採訪時透露,他每次離家都很難與孩子們道別,尤其是女兒India特別捨不得爸爸離開。去年年初,當他要離開家去拍片時,女兒顯得很傷心。他說這對他打擊很大。

克里斯漢斯沃今年除了參演創造全球票房紀錄的《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還有即將上映的《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相信此次他只是為專心陪家人而小憩,畢竟接下來還有重量級的動作喜劇片《臥底》(Down Under Cover)讓他步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