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中共「610」作惡20年 面臨清算

⊙俞曉薇
中共「610辦公室」是何機構?高智晟律師曾在公開信裡寫道:「我們看到了,被以『610』為符號化的權力,正在持續地以殺戮人的肉體及精神、以鐐銬和鎖鏈、電刑、老虎凳等形式與我們的人民『打交道』」。

「610」是一個凌駕於中國《憲法》之上、專司迫害善良民眾、企圖消滅信仰的畸形、邪惡的組織。

迫害法輪功的指揮鏈

1999年6月10日,在江澤民的授意下,中共成立了「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常設機構「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即中央「610辦公室」。隨後幾個月,其分支機構陸續設立,遍布全中國。「610」與中共政法委緊密聯繫,執行江澤民「粉碎法輪功」的滅絕政策,全方位地指揮和實施迫害。

20年來,「610」系統從上至下傳達指令,指揮中共的公安、警察、國保、武警、法院、檢察院、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等職能部門非法地綁架、拘禁、審判、判刑、虐待、監控、騷擾法輪功學員,甚至催生出活摘器官的驚天邪惡。「610」還在各地開設所謂的「轉化班」,對堅持修煉者進行強制洗腦和精神折磨,動用了注射精神病藥物的殘忍手段。此外,「610」還操控媒體,造謠誹謗、煽動仇恨,妖魔化法輪功。

殘酷的迫害導致大批法輪功學員死亡、致殘、致瘋,他們的親人也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的悲劇難以計數。「610」後來又把迫害範圍擴大至中國各種宗教和氣功團體,意在禁錮和控制民眾的思想。

2018年3月21日,「中央610辦公室」被併入中共中央政法委,但是它在政法委中仍然獨立存在,並且繼續下達文件,在許多省市操控對法輪功的迫害。

自江澤民發動鎮壓至今,「610」各級人員作為此系統的一分子,都不同程度地參與了迫害法輪功。他們隨著巨大的鎮壓機器而運作,不可避免地沾上了罪惡的業債。

正義在追查

多年來,明慧網匯集了大陸法輪功學員突破封鎖傳遞出的迫害情況,也收到了大量實施迫害的各地「610」人員的單位和個人信息,這些犯罪證據都清楚地記錄在案。

2003年1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海外成立,目標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包括江澤民及其領導下的直接迫害法輪功的各級「610」系統……包括直接或間接參與對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屬進行精神、肉體和經濟迫害的人員」。

截至2018年6月12日,「追查國際」共發布了11批追查名單,總計責任單位38,843個,責任人83,836人。其中「610」系統8,147人。

明慧網2019年5月31日發布〈通告〉指出,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日前被告知,美國政府正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6月3日,美國駐中使館的微博發布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相關介紹。此法律規定,實施人權迫害的官員和打手均將受到美國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簽證以及凍結其在美資產等。

6月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的公告,「呼籲全世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協助我們監視追蹤,並收集海內外參與迫害法輪功,包括但不限於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凶手、負有直接責任的中共各級官員和軍警系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名單。特別是政法委「610」系統的名單和犯罪證據,並及時向本組織舉報這些人員出國訪問的信息和他們在海外親屬,及其財產逃匿和隱藏的情況。以備用於將來經濟制裁,包括資金凍結、賠償和對其家人協同犯罪的全面清算。」

根據明慧網頒布的「收集迫害者訊息用表」,「迫害者」包括但不僅局限於直接實施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體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者。根據美國的相關法律及總統公告,符合拒發簽證要求的惡行包括:未經法院判決為「死刑」而故意殺人;酷刑和其它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沒有刑事指控的拘押;綁架或祕密拘押而致人失蹤;其它對生命權、自由權或人身安全權的公然剝奪;下令、煽動、協助或以其它方式參與群體滅絕。

善惡有報

據明慧網發布的數據和訊息,迄今,中國各地「610」系統的官員遭到惡報的事件已超過萬例。因此,該機構又有「死亡職位」之稱。

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於2013年12月12日落馬,被判刑15年,其一隱祕的頭銜被官方公布: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及「610」辦公室主任。

內蒙古赤峰市「610」辦公室主任楊春悅,2014年3月死於癌症。而早在2005年,楊春悅28歲的兒子楊志慧因車禍暴斃,場景慘烈。楊的妻子為此哭了一個多月,自問:「我們缺了什麼德啊,出了這樣的慘事!」

明慧網2016年2月15日報導,一位山東省基層「610」人員的致信明慧網坦承:「在工作中,我發現法輪功其實是教人向善,心靈慰藉,給人力量,是正的能量。但是黨組織把法輪功妖魔化,欺騙了每一個人,欺騙了我。我很疑惑、也很痛苦。」

2007年8月,「610」人員馬文在大紀元退黨中心發表了退黨聲明。他寫道:「我特別慚愧,我是大陸某縣『610』的一員,由於不明真相,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做了不少錯事,在和大量的法輪功學員的接觸中,了解並知道了他(她)們都是好人。在此向法輪大法師父說聲對不起,向大法學員說聲對不起,今後一定利用工作中的方便幫助法輪功。」

2005年6月8日,原天津市公安局「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在海外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他並且揭露了「610」迫害法輪功的黑幕。他退黨後說:「幾天前我退了黨、團、隊,退了個一清二楚,一下子好像身體輕鬆了,就像早晨被露水沐浴的青草一樣,神清氣爽。」

正義的網在收,正義的審判即將來臨。中共殘害幾代中國民眾,作惡70載,所有作惡者都將被清算,所有迫害法輪功的個人、組織和機構都難逃法網。在此奉勸「610」各級官員和協從人員,趕快停止迫害,儘可能地幫助和保護法輪功學員,坦白罪行,協助收集迫害證據,擺脫中共附在身上的邪惡鎖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