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趕走亂台紅媒!網紅館長邀辦遊行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香港政府無視百萬人上街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堅持在12日將法案交付立法會二讀辯論。對此,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批評,共產黨這樣亂搞,卻還有人要堅持親共,走出去會被雷劈,他將邀請立委黃國昌等人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黃國昌則回應說,「沒問題,館長,說到做到,我們來辦」。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1日晚間在網路直播上表示,中共要在香港強推「送中」法案,根本是踐踏人權,任何一個民主國家的人民都不該坐視不管,而共產黨這樣亂搞,卻還有候選人堅持親共。他表示,如果再支持你們,「走出去會被雷劈!死後沒辦法面對這些先烈!」

他也批評親共媒體,指這麼踐踏人權的國際新聞,台灣有些媒體竟然隻字未提,卻常散播中國政權、經濟很美好的新聞洗腦民眾,這種媒體竟可以一直荼毒台灣,並在台灣做生意,他將邀請黃國昌或其他立委,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大遊行」,要求這些媒體滾出台灣去。

館長也呼籲台灣民眾「真的該醒醒」,就算香港人有百萬人上街頭,中共依然不會妥協,一定會讓「送中條例」通過,日後台灣該如何自處?不要等到一無所有的時候上街頭、被丟催淚彈、被警棍打到滿頭血的時候,才站出來已經來不及了。

對於館長的邀約,黃國昌則回應說,「沒問題,館長,說到做到,我們來辦!法案我已提出,匯集民意,完成立法!」

黃國昌表示,他將提案要修改《衛星廣播電視法》,有鑒於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對閱聽大眾的深遠影響力,以及對維護我國憲政民主體制與保障自由人權扮演的關鍵角色,有必要就其產權與經營控制權進行限制,確保意圖以武力併吞、侵略、破壞我國自由民主憲政體制的敵國政府或團體,不致透過滲透或影響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對我國民主憲政與自由人權造成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