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被拍到逾矩行為 阿翔道歉:沒拿捏好分寸

謝忻(左)、阿翔(右)日前被週刊拍到踰矩行為,胡瓜(中)12日陪同阿翔出面召開記者會。圖為資料照。(記者許基東/攝影)
謝忻(左)、阿翔(右)日前被週刊拍到踰矩行為,胡瓜(中)12日陪同阿翔出面召開記者會。圖為資料照。(記者許基東/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藝人阿翔與節目夥伴謝忻,12日被週刊披露兩人當街擁吻的照片,由於阿翔已婚,有老婆跟小孩,引發社會關注。隨後,知名節目主持人胡瓜陪同阿翔一起召開記者會,阿翔當眾道歉表示:「沒拿捏好友情分寸。」

在記者會上,他首先跟老婆、小孩、家人道歉,自己沒有拿捏好朋友間的分寸。他提到與謝忻之間是友誼的情感,與對方就是很好的朋友。

胡瓜也補充說:「為什麼大家感情那麼好,就是工作上就像家人一樣相處。」他也提醒工作中有時在男女之間,真的要留意這方面,超過友誼的那部分要結束,而這次被拍的事件也喚醒兩人,要注意這個界線,並希望大家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阿翔表示,太太已經知道了這件事,他有稍微跟太太聊了一下,他表示待晚上收工回家,希望給他時間處理。而他也再次表示,自己沒拿捏好這個分寸,他會好好修正自己的(行為),也希望大眾給他一次機會。

胡瓜也提到在工作上,大家難免有革命性的情感,他不苛責兩人,但希望兩人一定要好好處理這個問題。畢竟這對雙方不好,對家人更不好,且對日後的工作,也多少會有影響。他說:「以他們人生智慧,應該會好好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