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具荷拉恢復精神微笑謝粉絲 飛機內讀日文

前KARA成員具荷拉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前KARA成員具荷拉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前KARA成員具荷拉,上月底因輕生一度失去意識,送至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今天(17日)上午,她透過SNS上傳了多張照片報告近況,除了再次為造成各界擔憂致歉並感謝粉絲,她也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展現好的面貌。

5月25日具荷拉在IG上發表多則令人擔憂的貼文,次日清晨她被經紀人發現在住處失去意識,所幸搶救後無大礙。27日她透過相關人士對日媒發表聲明,透露自己漸漸恢復健康,「因為有許多事情碰在一起,讓我的心很痛苦。真的非常抱歉。今後會努力讓我的心堅強起來,讓大家看到我有活力的樣貌。本次真的非常抱歉。」

由於荷拉過去所屬的團體KARA的官方粉絲團「KAMILIA」將6月11日訂為「KAMILIA DAY」,為此,在事件發生後,荷拉首度親自於SNS對外發表訊息,便是在6月11日的「KAMILIA DAY」這天。當時她在IG的限時動態中上傳一張寫有「HAPPY KAMILIA DAY. WE LOVE. 6.11」的照片,還畫了一個大愛心,在向粉絲問候的同時,也讓眾人安心。

而今日她首度在事件後,於IG和推特同時上傳多張自己的照片,向粉絲傳達自己的近況。她首先上傳了兩張照片,配上「荷拉現在很好」的文字,再上傳了一張自己微笑的照片,並寫道:「既抱歉又感謝……我會更努力的克服,展現好的面貌給大家。」

而這兩則IG貼文,公開3小時就都突破5萬粉絲按讚(愛心)給予她支持。她上傳微笑照片的該則IG貼文,在本稿寫成時(貼文公開後3小時)已有超過7.7萬粉絲按讚。

荷拉也沒有忘記在官方推特更新消息。她除了上傳了四張照片,還以日文寫上:「荷拉很好(^^)。」其中一張她在IG也有上傳的照片中,荷拉在飛機中拿著筆、讀著日文故事書,看起來像是在學習日文。粉絲也於該則貼文的留言區叮嚀她好好照顧自己、為她恢復健康表達喜悅之情,並給予荷拉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