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老字號的新國民醫院與北醫簽署合約 共享資源

老字號的新國民醫院,與台北醫學大學簽訂合作經營之簽約儀式。(新國民醫院提供)
老字號的新國民醫院,與台北醫學大學簽訂合作經營之簽約儀式。(新國民醫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五十餘年老字號的新國民醫院,與台北醫學大學簽訂合作經營之簽約儀式,新國民醫院長吳運東、董事長吳運豐、立委吳志揚等人代表與台北醫學大學張文昌董事長、林建煌校長,共同簽署合約,新國民醫院將成為北醫大在萬芳、雙和及北醫等三家醫院之後的第四家合作經營醫院,為桃園市民提供台北醫學中心等級的一流醫療服務。

新國民醫院長吳運東(右)代表簽約。新國民醫院長吳運東(右)代表簽約。(新國民醫院提供)

吳運東表示,為提供桃園市民醫學中心等級的優質醫療服務,順應時代潮流趨勢,並達成北醫大服務桃園市民的想法,雙方合作,希望創造「民眾、新國民醫院與北醫大」三贏的局面。

吳運東指出,新國民醫院成立的宗旨原本就是提供桃園地區民衆優質的醫療服務,此次與北醫大的合作,可以説是新國民醫院進步的2.0里程碑,未來必能提供桃園市民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吳運東説,醫院內部在近日即將展開短期的整修之後,最新的儀器設備及優秀的北醫大醫療人員就會進駐,提供最佳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