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挨轟 馬林魚不敵國民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27日陳偉殷上場中繼,沒有守住平手局面,挨了三分砲,邁阿密馬林魚最後反攻失利,以5:7不敵華盛頓國民,陳偉殷無關勝敗,防禦率上升為7.11。

馬林魚先發投手加侖(Zac Gallen)前5局力保無失分,但六局上出現狀況,無人出局被接連敲出3支安打,不但失掉1分,自己的勝投也飛了,為力保1:1平手,馬林魚推上陳偉殷把關。

他一上來用三球K掉索托(Juan Soto),接下來面對亞當斯(Matt Adams),前4球都用滑球對付,沒想到第五球依舊投滑球,被亞當斯扛出三分全壘打,國民打破平手以4:1取得領先。

驚魂未定的陳偉殷,對下一棒羅伯斯(Victor Robles)投出觸身球,還好接下來穩住自己,先三振多齊爾(Brian Dozier),再讓高姆斯(Yan Gomes)成為這局最後一名打者,陳偉殷這局投完後退場。

九局上,國民再3分進帳,不過馬林魚毫不氣餒,九局下展開反擊,攻占滿壘,哈勒戴(Bryan Holaday)一分打點安打,馬林魚追到2:7,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接續建功,用清壘的三壘安打幫馬林魚再添3分,可惜下一棒瑞勒(JT Riddle)以三振收場,加侖吞下本季首敗,國民先發投手柯賓(Patrick Corbin)7局僅失1分,收下本季第七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