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時尚中有輕巧 FENDI包款讓穿搭增色

隋棠。(品牌提供)
隋棠。(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綜合報導】韓國藝人李聖經日前手持FENDI的Peekaboo Essentially包款現身首爾金浦國際機場,經典小巧的包款成為造型重點,整體看起來時尚又優雅。可手持及肩揹的兩種用法,輕巧簡約,是現代女性日夜皆宜的實用單品。

台灣女星隋棠也於日前往北海道出遊時肩揹最新的KAN U Small包款,亮紅配色烘托出清麗的氣質,小巧時髦的包型也適合旅遊外出時搭配。

隋棠。隋棠。(品牌提供)

擁有多種功能的 Kan U 包款首次在FENDI 2019早秋系列裡登場,採用光滑皮革

隋棠。

隋棠。(品牌提供)款式,搭配從磚紅色到紫色等色調,還有亮面皮革的黑色款式。實用性十足的翻蓋上裝飾著 FF logo 金屬搭扣與精美燙印圖案,為這款包帶來獨特的氣質。精緻的古銅金色裝飾襯托出其風格。三種不同的尺寸,能配合每天的心情及場合,更換多種搭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