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日出茶太進軍日本 估年底展35店

日出茶太近年搶攻日本珍奶市場有成,目前在日本已有18家店,預估日本市場至年底可望突破35家店。圖為示意圖。(大紀元資料室)
日出茶太近年搶攻日本珍奶市場有成,目前在日本已有18家店,預估日本市場至年底可望突破35家店。圖為示意圖。(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莊麗存/綜合報導】在日本掀起珍珠奶茶炫風,連鎖餐飲集團六角(2732)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在日本市場快速成長,今年迄今已展店9家,相當以單月1.5店速度大步展店,目前在日本已有18家,預估日本市場至年底可望突破35家店,其中大阪心齋橋店已躍升全球店王,單日可賣出超過2千杯。

日本掀起珍珠奶茶炫風,日出茶太日前於東京澀谷109百貨開幕吸引人潮,排隊買一杯招牌珍珠奶茶,需要等待近2小時,引發當地媒體關注,甚至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也排隊購買。

Chatime日出茶太近年布局日本市場有成,以單月1.5店的速度展店,是目前全日本拓店最快速的手搖茶飲品牌。六角表示,目前日出茶太大阪的心齋橋店已躍升全球店王,單日可賣出超過2千杯以上。

六角預估年底在日本市場可望突破35店,並將瞄準2020東京奧運的觀光人潮,持續展店提高品牌營運動能,有望成為全日本店家數最多的手搖飲品牌。

六角國際集團邁入第15年,旗下品牌積極布局全球,並推出「APEC亞太拓展計畫」,「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從台灣出發,在歐美發揚光大,立足亞洲、揮軍印尼、菲律賓、澳洲、馬來西亞等地,將在地發芽的「珍珠奶茶」美食昇華為精緻飲食文化,推廣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