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 我男女團混雙進帳3銀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9日的射擊賽事,我國余艾玟和郭冠廷在男女混雙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以16:10射落韓國隊奪下金牌。

余艾玟是兩屆奧運國手,今年首度出征世大運,她在混雙與擁有世大運經驗的郭冠廷搭檔,於資格賽以570分、排名第二晉級決賽;決賽時面對韓國,以16:10擊敗朴大勛、金玟延,奪下金牌。

跆拳道品勢 我男女團混雙進帳3銀

在跆拳道品勢團體賽決賽中,我國男、女代表隊分別在團體賽拿下2面銀牌,加上陳柏凱與李婕瑜的混雙銀牌,單日進帳3銀。

由陳柏凱、李晟綱與黃聖鵬組成的中華男子代表隊,在公認品勢取得7.84分,自由品勢拿下7.12分,可惜最終以0.02分些微差距輸給韓國,保住銀牌;蘇佳恩、陳以瑄和李婕瑜組成的女團,同樣敗給韓國,拿下銀牌。

混雙賽事則由陳柏凱與李婕瑜披掛上陣,先在公認品勢拿下7.88分,再於自由品勢拿下7.02分,可惜終場繩是輸給完美搭配的韓國隊。總計男團、女團、混雙一共進帳3銀。

在女子籃球賽事中,我國代表隊9日對戰捷克,一路領先,全場最多拉開31分的差距,終場83:57痛宰捷克,10日將對戰俄羅斯,爭奪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