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榮浩向楊丞琳求婚 佼佼自封媒人

主持人黃子佼(左)、楊子儀(右)12日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主持人黃子佼(左)、楊子儀(右)12日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李榮浩跟楊丞琳求婚的新聞成為近日熱門話題,主持人黃子佼(佼佼)12日出席活動時,笑說:「其實我算是媒人!」今年過年三人就已經聚餐過,親眼見證佳偶。

佼佼表示有一次李榮浩記者會邀楊丞琳當嘉賓,「當時兩人還不太熟,我就在台上為彼此調侃拉線一下;我記得當時彼此稱讚都還很客套,後來我們三人在後台一起合照,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聽到他們兩個在一起!現在想起來當時在台上亂點鴛鴦譜,沒想到也許成就一樁好事!」

明年婚宴如火如荼籌備中,黃子佼表示開玩笑說兩人感情目前處於「公事公辦」狀態,「因為耿如忙參展作品,有時候得充當司機幫她到處跑腿採買,約會的時間也變少了。」但佼佼仍樂於當女友的司機兼僕人,甜蜜表示:「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要有一個無怨無悔付出的男人,我很樂意做她背後的男人!」

忙於籌備婚禮是否會減少工作量?佼佼搖頭表示:「其實工作量並沒有減少,反而會更增加!因為孕育下一代需要育兒基金,而且養小孩比養狗狗還貴,所以會趁著體力還行的時候更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