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創意廣告節 首獎50萬元徵創意

屏東縣政府首次舉辦創意廣告節,歡迎大家發揮創意為「屏東」拍廣告,即日起受理徵件報名,首獎獎金高達50萬元。(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首次舉辦創意廣告節,歡迎大家發揮創意為「屏東」拍廣告,即日起受理徵件報名,首獎獎金高達50萬元。(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首次舉辦創意廣告節,只要對拍攝廣告有創意、有想法,不論是天馬行空、搞怪kuso統統不拘,歡迎來為「屏東」拍廣告,即日起受理徵件報名,首獎獎金高達50萬元。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廣告秒數通常不長,卻是最需要創意發想,因為要在短短30秒內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非常不簡單。而隨著資訊科技日新月異,也有愈來愈多年輕人用手機自拍短片,在網路世界引發共鳴熱論,這次屏東舉辦廣告創意節,就是希望經由創意激發,幫屏東拍廣告,說不定也能發掘下一個廣告奇才。

「用你的創意,挑戰我們的心臟。」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表示,屏東創意廣告節即日起至8/20止開放投稿,徵件規格為長度30秒的廣告影片,內容與屏東相關,影片形式規格不拘,只要是未曾公開發表的原創作品,歡迎至活動網站報名投件。

屏東創意廣告節將分第一階段海選及第二階段的決賽,腳本海選階段將選出5組優秀作品,入選後即提供拍片補助金10萬元,並邀請知名廣告人及導演擔任導師,指導拍攝技巧。

決賽階段將評選出評審團首獎、最佳創意獎、最佳人氣獎、最佳潛力獎等獎項,總獎金超過80萬元,首獎獎金高達50萬元!比賽相關資訊及報名請上活動官網 https://ptaf2019.campaign.tw/ 或FB粉絲專頁及獎金獵人網站搜尋「屏東創意廣告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