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黃汝祝福發片 阿部瑪利亞直呼想戀愛

AKB48 Team TP於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老闆陳子鴻(後左4)和前輩蔡黃汝(豆花妹)(後右4)到場祝福。 (記者陳柏州/攝影)
AKB48 Team TP於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老闆陳子鴻(後左4)和前輩蔡黃汝(豆花妹)(後右4)到場祝福。 (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AKB48 Team TP於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熱唱新歌《TTP Festival》,老闆陳子鴻和前輩蔡黃汝(豆花妹)到場祝福。 日籍團員阿部瑪利亞笑著表示,自己加入AKB48已經十年,好想談戀愛,理想型是炎亞綸飾演的霸氣總裁。

蔡黃汝提攜後輩,驗收團員們的表演、儀態、口條和女人味的訓練成果。她現場示範5連拍,讓小女生們驚呼連連。「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表示,看到蔡黃汝站台,回想起她青澀樣子,「很感動她站台,很驕傲,變漂亮了。」

24歲的阿部瑪利亞2017年自AKB48移籍至台灣分團TPE48,她笑說以前在日本的AKB48曾收過歌迷送結婚證書當禮物,「很期待,我有一點想戀愛,加入10年了,我也10年沒談戀愛,看到以前的朋友有人結婚、有孩子,讓我也想戀愛。」

阿部瑪利亞並透露,現在喜歡看台灣偶像劇,幻想和炎亞綸飾演的霸氣總裁角色談戀愛,「我想和CEO談戀愛。」現場大夥起鬨說陳子鴻也是CEO,阿部回應:「老師結婚了,很可惜!」笑翻大家。老闆陳子鴻則表示,團員現在年紀還小,社會太複雜,言外之意仍是維持禁愛令。

至於有沒有受到狂熱粉絲的騷擾?團長詩雅表示,她們的粉絲會先幫忙過濾粉絲,加上公司也都會過濾粉絲們的禮物與訊息,這部分比較不用擔心。

詩雅也在現場分享嚴格訓練的辛酸,之前錄唱時,有一個地方一直唱不好,所以重唱了50、60次,「那時候很想哭,一直再一次,終於有個(音)到了,我算是最慘的吧!」並表示會持續努力做到老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