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愛紗甩婚變交新友 澄清沒和前經紀人失和

愛紗。(記者黃宗茂/攝影)
愛紗。(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籍藝人愛紗31日神清氣爽出席代言面膜記者會,透露目前身體變好,心理狀態其實也很開放,坦言現在:「心打開,開始交一些新朋友,不會每天都心情不好,回復很正常。」也再度澄清沒有和前經紀人撕破臉。

愛紗因周洺甫外遇而結束不到3年的婚姻,半來以來已漸漸走出陰霾,她表示最近開始交一些新朋友,「交很多新朋友,男女都有,聚會也很多。」也很感謝一路陪伴她走過婚變的好友們。

雖然曾經失婚,但36歲的愛紗仍期待當媽媽,是否擔心未來對象異性友人多?她表示:「認識很多朋友沒關係,但距離要拿捏好」。至於七夕情人節當天有工作,還沒有跟朋友約。

至於日前愛紗傳出與合作18年的經紀人Katie分道揚鑣,甚至債留前經紀人。她與Katie皆聲明澄清無此事,坦言當下受到打擊、很受傷,兩人都嚇到了,而目前Katie工作重心移到大陸,雙方還是很好的朋友,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儘管曾遭逢人生轉捩點,但愛紗堅強面對難關,她透露自己有異位性皮膚炎,目前靠著敷面膜和運動才找回健康的狀態,「皮膚變好心情也變好,開心很重要」。近期她也當起Youtuber,開設了自己的頻道,介紹台日文化與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