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老蕭網路交友 沒人相信是本尊

蕭敬騰(老蕭)(左1)2日率領獅子合唱團LION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蕭敬騰(老蕭)(左1)2日率領獅子合唱團LION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蕭敬騰(老蕭)2日率領獅子合唱團LION出席公益活動,恰巧七夕情人節將至,他爆料團長力Q與太太因網路交友結識,被問到是否曾網路交友?老蕭說:「現在也一直有網路交友、打遊戲什麼的,也會跟網友說話,都是公開的,但沒有人信!」讓他哭笑不得。

老蕭笑說,他打遊戲時想取名「蕭敬騰」,但發現早就被人取走了,又改為「真正的蕭敬騰」,但還是沒人相信。

聊起七夕,老蕭自認不是會浪漫會過節的人,還爆料團長力Q與太太是透過網路交友結識而相戀結婚。力Q坦言與太太認識1年後飛西班牙追愛,「超怕,怕她那個是假照片。」

七夕過後緊接著是父親節,老蕭笑說姊姊帶父母去奧地利、捷克度假10多天,費用全由他買單,「看到帳單後,要多接工作賺錢了」。

談及工作近況,歌迷好奇獅子合唱團何時會發片?團長力Q透露原訂是暑假,但目前還在卡關中,老蕭笑說:「樂觀就是明天發片,現在就是非常不樂觀,但今年絕對沒問題,完成度大概70%。」

至於老蕭之前因運動傷害導致左手小指與大拇指沾黏,不好施力還會疼痛,幸好復原狀況目前無大礙,只要做好熱身與纏繞運動膠帶,還是可以打球。